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友反对有效 《笑傲江湖》周杰伦难演东方不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5日08:12

  华商网-华商报11月25日报道 新《笑傲江湖》,周杰伦演“东方不败”,想必很多人看到这则新闻,都会想到“雷人”这个词。记者昨日致电新《笑傲江湖》宣传总监范娜,原来这是“港媒”不靠谱的点兵点将,片方还没有向周杰伦发出邀请呢。目前唯一敲定的就是导演袁和平,他承认网友意见很重要,既然反对,那么周杰伦演东方不败,泡汤!

  昨日有消息说,投资2亿的新《笑傲江湖》,袁和平看中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浪子令狐冲,而魔女任盈盈则由周迅(环保官网)担任,至于反派角色东方不败,可能会找爱耍帅的周杰伦来演出。这一消息昨日在网络引起一阵“雷”声。毕竟无论从外形到气质,周杰伦都与东方不败相差太远。当年林青霞的东方不败一半是魔头,一半是娇女,至今“不败”。而周杰伦呢,当魔头可以,但娘娘腔的娇女形象,这种挑战他难以胜任。网友认为,还是选择李宇春、章子怡,甚至吴彦祖、陈冠希这样的演员比较好。

  范娜昨日告诉记者,看到周杰伦出演新《笑傲江湖》的消息时,她“很震惊”。“电影还在剧本第三稿阶段呢,预计明年上半年开拍,唯一定下来的只有导演袁和平,现在也没有向周杰伦发出邀请。”

  记者了解,新《笑傲江湖》的故事,从总镖头林震南夫妇因祖传《辟邪剑谱》被青城派掳走开讲,令狐冲由风清扬传以独孤九剑,被怀疑偷走《辟邪剑谱》,遭岳不群逐出师门后,因而结识任盈盈。(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