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一场》上海首播 冯绍峰走出豪门入职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2:48
《夫妻一场》冯绍峰霍思燕夫妻恩爱
《夫妻一场》冯绍峰霍思燕夫妻恩爱

  由华谊明星冯绍峰主演的《钻石豪门》刚在上海首播告捷,以其傲人的高收视率独占上海电视剧收视排行的魁首,11月25日晚19:00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又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部冯绍峰主演的力作《夫妻一场》。此次,冯绍峰走出“豪门”进入职场,并且体会婚姻“奋斗”的不易。

  《夫妻一场》由当红“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和霍思燕领衔主演,此次两人首演夫妻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冯绍峰演技的一次大突破。冯绍峰摆脱贵公子形象,脱下民国长褂,走出大院豪门,进入职场生活成为年轻帅气,有魄力的报社编辑部主任,与霍思燕演绎一段当下年轻人坎坷的婚姻故事。

  《夫妻一场》从两代人不同角度来审视婚姻关系,原汁原味讲述贴近普通老百姓的日常夫妻生活关系的世相百态,再加上冯绍峰、霍思燕、吴晓敏等全“帅哥美女”的抢眼阵容,相信会让40后到80后的观众都感同身受,再次引发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