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雨苦练武术 《女神捕》中化身锦衣卫女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2:45
女神捕剧照
《女神捕》剧照

  刚刚结束《边城汉子》拍摄的国内女演员白雨,日前赶往正在无锡三国影视城紧张拍摄的《女神捕》剧组。此次出演剧中武术高超的锦衣卫一角,白雨一进剧组便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计划,每天苦练武术数小时。

  曾以出色表演史诗电影《大明宫》中杨贵妃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演员白雨,还未待我们自婀娜曼美的霓裳羽衣舞中抽离开,便摇身一变成为了干练且武术高强的锦衣卫女官。据悉,白雨此次饰演的杨小楼,是一位儿时父母被害,苦练武术立志长大后报仇血恨,后成为锦衣卫五品统领官。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白雨规定自己每天都要反复练习武术动作,一番苦功下来,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说进步神速,颇具女侠风范。而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杨小檐的赵鸿飞,在人物身份上则是杨小楼的哥哥。巧合的是,两人的下部戏则正是白雨经纪公司艺德环球影视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相信届时的再次合作,也将更为默契。

  艺德环球影视旗下演员白雨目前戏约不断,完成《女神捕》的拍摄后,也将投入到《七仙女2》的制作中。该片将由香港男星钟汉良及台湾演员萧蔷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