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德俊敬业出演 《孔子》片场不慎坠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26

  因加盟韩刚执导的热拍剧《孔子》,青年演员夏德俊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由于夏德俊所饰演的年轻孔子要在剧中学习骑马等多门技艺,敬业的夏德俊总是亲力亲为,第一天拍骑马戏就不慎坠马,让大家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夏德俊从一进组就开始跟着老师学习“六艺”,其中的一门技艺叫“御”,也就是驾驭。

  夏德俊第一天拍的戏,就是跟老师学骑马。这可有点为难这位帅气的男生,从来没骑过马的夏德俊开始还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可一看到马儿那架势就有点不自信了。好不容易在老师的帮助下上了马,可马儿还没跑出几米,夏德俊身子一歪不慎从马上摔下来了。这一摔可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吓得够呛,不过好在大家只是虚惊一场,夏德俊只是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事后,夏德俊还开玩笑地“总结经验”:“我这第一次拍骑马戏,能上去就很不容易了,可能是我的马儿跟我还不太熟,故意给我个下马威。不过这点伤算不了什么,以后我会小心的,让大家受惊了!”

  夏德俊的敬业让大家不禁为他起了大拇指。据了解,电视剧《孔子》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导演韩刚也首次披露《孔子》情节将穿越时空,由今至古,把孔子的一生呈现给观众。相信这部云集了两岸及日、韩众大腕的电视剧一定会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