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秋霜》热拍 刘孜爆料:高圆圆探班于小伟(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2:29
《秋霜》拍摄订婚戏
  
  本报横店专电近日,30集年代励志电视剧《秋霜》正在横店影视城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内地青年演员刘孜、于小伟以及香港演员李子雄领衔主演。昨日,记者前往探班,正好遇到剧组在拍一场订婚的戏,戏里戏外都一番热闹。

  刘孜戏中演“苦命女”

  30集电视连续剧《秋霜》讲述的上世纪二十年代,乡下女秋霜和“被诅咒”的命运抗争的励志故事。剧中的苦命女主角由刘孜扮演。昨日剧组正在拍摄一场由唐一菲扮演的大小姐订婚的戏,而伺候大小姐的“丫头“刘孜也在订婚现场邂逅了剧中的爱人于小伟。

  不过刘孜和于小伟对戏时却频频笑场,“他长得太有喜感了,一演戏就开始耍酷,眉毛爱皱成一块。而且造型也很好笑。”不过记者留意到,刘孜频频笑场还有一部分是导演的原因。因为导演是香港人,每次叫刘孜的名字时总说成“刘鸡”。刘孜戏后对记者说,“我也只好憋着,不敢笑!”

  于小伟爱听郭德纲

  高圆圆于小伟的恋情自从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在昨天的现场,刘孜忍不住曝起于小伟的料来,“跟你们说啊,伟哥现在甭提多幸福了!”慌得于小伟用手中的话筒去堵刘孜的嘴。

  趁于小伟去拍戏,记者追问“听说高圆圆前时间来探班了?”刘孜一副吃惊的表情,“啊!你们怎么都知道啊!”随后便笑嘻嘻地说,“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我确实看到于小伟身边挽着个美女,是来探班的。”当被追问是否就是高圆圆时,刘孜则开始装傻,“我不知道啊,就看着她戴了个帽子,没看清楚。”执行制片人胡明还告诉记者,于小伟平时爱听郭德纲,段子特别多。特派记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