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北京台春晚 > 新闻动态

“虎跃中华 花开盛世”——2010年北京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10

  晚会主题:“虎跃中华,花开盛世”2010年北京春晚

  播出时间:2010年2月14日

  主创团队简介:

  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的一批年轻实力派导演为核心创作团队。

  其中,总导演段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任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之一,并连续多年参与执导春晚,是北京电视台最年轻的国家一级导演。另一位总导演孙仝,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连续两年担任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的总导演,有着多年执导大型文艺晚会的丰富经验。

  此外,晚会的幕后创作团队也阵容豪华。本次春晚组特别邀请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词曲作者,著名音乐家陈其钢等诸多知名艺术家的鼎力加盟,为晚会的音乐、歌舞、喜剧等方面创作给予有力支持。

  晚会简介:

  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确定了一个全新的主题:“虎跃中华,花开盛世”,以新的北京风貌、北京精神、北京性格为特色,打造新形象,抒发新情怀,放射出北京后奥运时代的光芒。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北京春晚”理念:在21世纪的第一个10年,展示新中国60周年大庆之后的大团圆;以和谐欢乐的盛世情怀,向全国百姓献上一场时尚、梦幻、喜庆、温暖的剧院版北京新春盛典。 今年北京春晚将汇集2009年度影、视、歌,内地、港台地区近百位一线当红明星的登场亮相。为此北京春晚组策划了“明星与虎”、“明星嘉年华”等创意新颖、阵容强大的宣传片。将都市时尚感和传统中国年的概念相结合。把2009年度当红明星和热点艺人一网打尽。此外晚会中将有近十个全新创作的相声小品、别具一格的歌舞节目、耳目一新的明星贺岁团、最先进的舞台、视听技术。

  本届北京春晚还将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在晚会播出前的各个宣传阶段推出不同的造势活动。把2010年北京春晚打造成一个百姓热衷参与的新年事件,引起百姓、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2010年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将为您献上出一场亮点不断,星光璀璨的盛世北京春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