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热拍 马元片场搞怪显幽默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37
《完美婚礼》剧照
《完美婚礼》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完美婚礼》正于天津火热拍摄中。讲述现代人婚姻中种种故事的题材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因现在天气情况比较寒冷,剧组也加快了外景的拍摄。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马元在拍摄现场为了调节拍摄氛围,也大秀自己的搞怪技巧,将自己最为幽默的本色一面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贾一平的铁哥们,两人在生活中互相探讨爱情与生活。还将一些问题进行思考。马元作为实力派演员,扮演了众多精彩的角色。此次在该剧中再次将自己的演技进行了最为真实的显示。有导演进行剧本的探讨,与工作人员进行拍摄前的细节沟通 ,每一处细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到,马元甚至在表演每一场戏之前都会把台词进行仔细的研读与思考,并会提出自己的意见。该剧也是马元表演生涯中的精彩作品。期待这样的作品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感受。

  据悉,马元在拍摄该剧的过程中非常辛苦。而其也才刚刚结束《最高特赦》的拍摄。期待这样一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