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2009多部大戏挑大梁 高贵代言护肤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32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2009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成为旗下重金力捧的新人。实力演技与偶像外形兼具备的王晓晨2009年来势汹汹,电视电影四面开花叱诧荧屏内外,不仅登上各大时尚杂志拍大片,还高贵代言护肤品牌,是华谊最吸金的新人代表。

  年度囊括多部大戏 将成新一代电视剧女王

  王晓晨在戏路上可谓是多姿多彩,从《苏东坡》中乖巧娴雅的王朝云到《新射雕英雄传》中温婉睿智的冯蘅、从《玫瑰江湖》中至情至爱的花解语到《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中搞笑可爱的周瑜,她在多部大制作电视剧中饰演了不同的角色。经过多个角色的磨练,王晓晨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

  随着多部大戏好戏的磨砺,2009年王晓晨又在《代号夜来香》《民国往事》等多部作品中,再次挑战演技。先是在陈燕民执导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中饰演冷艳美丽的女间谍沙丽,首次挑战谍战题材,化身美丽清纯的女卧底,以音乐教师的身份为掩护与敌人斗智斗勇。之后,王晓晨倾力加盟年代大戏《民国往事》并首次尝试跨年龄演出,完美诠释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梅绍贞。王晓晨精湛的演技和优质的天赋,获得了多位导演的大加赞赏和认可,受到更多大戏好戏的青睐,并将成为新一代的电视女王。

  凭大荧幕处女作 进军国际市场

  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今年好剧不断,在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的动作电影《龙拳》中饰演女一号“Ching”。该电影由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方联合打造,出演女一号的王晓晨,扮相清纯靓丽,充分展示了大气端庄的“中国美”,相当出彩,获得好评一片。

  王晓晨凭借《龙拳》成功杀入东南亚市场,发展势头锐不可挡。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和青春靓丽的外形给国外合作方留下深刻印象,东南亚媒体也不吝赞赏之词,称其为“最有潜质成为国际影后的中国新星之一”。

  青春外形备受青睐 高贵代言护肤品牌

  在王晓晨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之际,她青春时尚的靓丽外形更是受到了众商家和时尚界人士的青睐,强力吸引商家眼球的王晓晨已然成为各品牌的竞相争夺的心头好。最美丽的行业,当然由最美丽的人来代言,2009年,王晓晨代言某护肤品牌,广告中褪去青涩,一展青春阳光的脸庞,以及她优雅高贵妩媚的魅力与气质。而近期她更是受多本时尚杂志之邀拍摄大片,精致完美的明星脸,完美无懈的表现力,使王晓晨成为了全新的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