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代言网游人气足 代言费超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23
玩家为杨幂制作的《天下贰》壁纸
玩家为杨幂制作的《天下贰》壁纸

玩家为杨幂制作的《天下贰》壁纸
玩家为杨幂制作的《天下贰》壁纸

  当红小花旦杨幂为著名网络游戏《天下贰》代言已有数月,但其代言威力仍未减退。即吸引fans进驻《天下贰》几乎挤爆新服务器后,近日,她又与《天下贰》联手推出“杨幂飞行壁纸大赛”活动,在玩家间掀起了一股ps壁纸的热潮。据《天下贰》工作人员介绍,杨幂代言《天下贰》很敬业,不仅积极参与活动,还主动登陆游戏。而公司也对她相当礼遇,所付代言费甚至超过了当年代言《大话西游》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

  据透露,在找到杨幂成为代言人之前,《天下贰》高层已决定其代言人的代言费将超过公司另两款游戏《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的代言人周星驰与杨千嬅。因为他们对《天下贰》代言人的要求非常高:为了要配合《天下贰》的品牌形象,高层开出了代言人必须具有“形象健康没有不良绯闻”、“气质典雅,能驾驭古装扮相”、“体态完美需有超凡脱俗之姿”等多重条件。为了找到符合这些条件的代言人,公司不仅与内地多位明星接触过,还联系了不少港台天王天后级别的人物。最终,杨幂凭借自身古典优雅的气质和在玩家中不断飙升的人气在众星中脱颖而出,成为《天下贰》的代言人。而杨幂也不负众望,给《天下贰》带来了超高人气,在9月20日,杨幂亲自登陆《天下贰》与玩家互动时,《天下贰》的PCU(最高同时在线)竟冲到了22.75万。此后,《天下贰》在迅雷下载榜上也以大比数抛离其他游戏高踞榜首,在百度风云榜的神话RPG榜上也是所向披靡。为了迎接不断涌入的玩家,《天下贰》工作人员甚至需要将部分服务器停机扩容以缓解负载压力。杨幂代言效果之好,让《天下贰》高层立刻决定追加与杨幂的合作,在《天下贰》中多推出与她有关的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