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看坏男人左右逢源 首部贺岁话剧周五上演(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4日10:04
《今夜和谁去浪漫》剧照
《今夜和谁去浪漫》剧照

   年末降至,在贺岁电影开始井喷的同时,我市话剧团也秘密地为市民们炮制了一份大礼,将于本月27、28日19:30,在抗建堂推出重庆首部贺岁剧《今夜和谁去浪漫》。据了解,该剧是根据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贺岁剧《和谁去过情人节》的重庆版,不但结合了重庆的民俗风貌改编而成,并且由上海原版导演杨昕巍亲自来渝执导,且以轻松现代的方式,为观众们讲述一个男人如何在情人节同时约会前妻、现妻、小秘、同性恋追求者的爆笑故事。

  看男人如何左右逢源

  该剧描写一位春风得意的“成功人士”——建筑设计师事务所老总洪柏兰在情人节当晚如何左右逢源。在剧中,洪柏兰对付女人是一套一套的:对比他小的现妻采取惊喜政策,将自己打包成情人节礼物送给她;对比他大的前妻采取听话政策,让他坐不敢站、让他说好不敢SAY NO;对崇拜他的小秘采取暧昧政策,好让她为了跟他的约会而忙东忙西;对同性恋追求者采取放纵政策,接受了对方工作帮助的同时也接受了对方送的“情定今生骨灰盒”;另外,还同时给10个女朋友送玫瑰花和巧克力,卡片上统一文字、格式、抬头和落款:“HONEY:情人节快乐!BABY想你”。

  精彩台词爆笑不断

  这是一出让人轻松爆笑的贺岁剧,所以该剧运用了大量的喜剧元素,尤其是台词极具调侃和幽默。还有一连串的“男人名言”:“男人分三种档次,一是外面有女人,老婆不知道;二是外面有女人,老婆查不到;三是外面有女人,老婆装不知道。还有一种不上档次的,是外面没女人,老婆却怀疑你,最后还硬要你承认的!”“男人就该把女人当宠物来养,可以当成猫、可以当成狗,甚至可以当成荷兰猪来养!”“琼瑶阿姨已经过时了,现在我们看的是慕容雪村!”“女人啊,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精辟的台词不但暴露了男人的花花肠子,也让观众们笑声不断、爆笑连连。 (记者 夏洪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