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爷们儿》:讲述四个男人的北漂故事

2009年07月30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北京森和昭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草根剧社联袂打造的先“疯”式话剧《爷们儿》进入了演出前最紧张的排练时间,并拟于8月18日至28日每晚在北京市海淀区魔山剧场连演10场。

  据悉,此部话剧是由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现留校任教师的赵正阳自编、自导。赵正阳曾在《我的法兰西岁月》、《大汉天子》、《低头不见抬头见》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他曾对自己的学生说过:“在艺术的世界里我们疯的远远不够”。于是他就带着同样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或还在读书的却热爱艺术的学生们组成了一个名为“草根”的剧社。他们说:“我们团队很年轻,就像刚发芽的小草一样默默无闻,同样,我们也像小草一样拥有最顽强的生命力,我们会把最真诚的心奉献给我们最爱的舞台。”




  《爷们儿》主要讲述了4个北漂的男人在合租期间为了追求自己的事业与爱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北京挑战。每个人证明自己的手段都是实在的,孤独的,然而4个人的孤独或许创造了北漂所有男人的孤独,这在他们事业屡屡遭挫的小型悲剧中是一个重大的荣耀。然而,他们以为的爱情并没有拯救谁,谁都无法因为这个城市曾经美丽的传说而接受一个童话故事。适当的失恋,适当的痛苦,适当的对生活的不如意和歇斯底里,适当的重振雄风……男人们也许越挫越勇,也许真的不在乎受过什么伤,他们是一群神秘的高级动物。4个男人拥有摧毁一切的勇气,这勇气带着男人固有的软弱和自私,给这座城市上演了一出又一出五味杂粮的话剧。

  “你别怪我,不是我变了,是社会变了,我等过你,可是你知道吗?时间是会改变一切的。”亲情?友情?爱情?情到深处,谁都会在那一刻迷失双眼。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琐事在这部话剧里变成了一剂发人深省治疗情感的良药,在净化我们心灵的同时,让我们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