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明星混搭咋“搭”好?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蓝恩发
2009年11月24日09:42
郭德纲
郭德纲

冯巩
冯巩

  办本届春晚,央视导演金越最近经历了从“激动”到“不爽”。乍一提出“混搭”法后,让他着实激动了一阵子,可是随着周立波婉拒春晚,到郭德纲暂不表态,使得“纲波配”流产,这让金越的心里很不爽。

  其实,混搭创意,还真是一个让春晚出新的妙计。而且可以混搭的绝不止周立波、郭德纲一对。记者经过思考,认为以下明星的混搭也可以很出彩。

  春晚期待本山,导演金越还特别为本山开出优惠政策,不限方式,不限搭档等。因为林志玲高调会本山,立即传出二人春晚混搭的新闻。而本山传媒也有人表示,由于春晚搭档难找,本山不排除邀请港台地区艺人参与的可能。

  本山跟林志玲的组合,这个可以有。因为这个组合很意外,意外当然就有可能创造更多的看点,从喜剧的落差对比效果来说,这两位搭档很值得期待。

  混搭方式:小品,让本山教林志玲搞笑大全,让所有包袱都藏在调教林志玲的过程中,一个正经一个幽默,场面会很有趣。

  ——这个可以有

  本山搭林志玲

  一个在电视上说相声,一个在剧场上说相声。如果郭德纲联手冯巩,保你笑掉大牙。郭德纲让他真上一把,也是让他实际体会一下春晚相声;而冯巩年年认为自己是在表演相声,让他与郭德纲混搭一下,可以真正说回相声。

  笑星+草根,会让两个人兴奋起来,而演员一兴奋,观众就有热闹可看了。

  混搭方式:对口相声,主题就叫“我说春晚相声”,一个可以继续说春晚相声不可乐,一个可以证明春晚相声很可乐。两人都使出绝活,舞台斗嘴也斗戏,绝对是精彩呈现,这样,受益的是观众,当然金越脸上也会有光。

  ——这个相声该说

  郭德纲搭冯巩

  小沈阳搭阿宝

  小沈阳因为模仿原生态歌手阿宝“直上云霄式”的高音,获得了观众的尖叫。既然小沈阳模仿如此受欢迎,何不让小沈阳与阿宝同台。一来给小沈阳一个感谢阿宝的机会,二来两人可以当面比比谁的音更高。

  曾经小沈阳与歌手韩红飙过高音,那是一档访谈节目,节目很受欢迎。如果将小沈阳与阿宝混搭出场,玩一回春晚飙高音,估计两人都能唱“嗨”了。

  混搭方式:小品。让老毕做评委,搞一个星光大道隔年总决赛。一个是2005年冠军,一个是2009年新贵,在老毕的煽动下,肯定会是一个很好玩的节目。

  ——这个应该比

  “英伦组合”曾经带给观众很多新鲜感。虽然“英伦组合”大获成功,不过,如果虎年春晚再延续“英伦配”效果肯定会很差。因为精彩只能创造,不可复制。如果执意要请周杰伦,何不让他与李宇春混搭一下。一个是歌坛帅哥,一个是超女冠军,肯定会擦出不少新意。

  混搭方式:留一个悬念,只宣布周杰伦依旧玩混搭,但搭档是谁守口如瓶。直到最后一刻,周杰伦与李宇春牵手出场,现场肯定爆棚。

  周杰伦搭李宇春

  ——这个可以试

  央视春晚越来越难办。咋办?本部同仁“搜索枯肠”,替春晚导演组想出一个创新之法:创意混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