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和平再拍《笑傲江湖》 周杰伦要演东方不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3日22:23
  袁和平再拍《笑傲江湖》

  晨报综合消息金庸《笑傲江湖》过去曾9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近日有消息称,香港导演袁和平将再拍《笑傲江湖》。据称他想让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令狐冲,周迅演任盈盈,东方不败则构思找周杰伦演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和平得到内地财团大力支持,准备开拍一部风格独特的新版《笑傲江湖》,投资高达两亿。袁和平的构思风格将与徐克当年的版本截然不同,动作场面将尽量展现硬桥硬马真功夫,而非偏重特技。报道称,《笑傲江湖》有望于明年初的农历新年后在北京正式开拍,为了专心筹备这部大片,袁和平短期内应不会接其他电影的动作指导工作。翻拍金庸武侠经典并非什么大事,但袁和平有意邀请周杰伦出演东方不败却成为爆炸性新闻。虽然周杰伦接戏向来要求严格,要请得动他并不容易,但周杰伦对袁和平一直十分欣赏和敬重,此前客串袁和平的《苏乞儿》时,导演一开口他就答应了。袁和平找周杰伦扮演阴阳难辨的东方不败,消息一出就备受关注,大家开始分析周杰伦和东方不败是否有交集,能否超越此前的扮演者,同时也有人认为是在炒作。

  此外,袁和平希望由金城武饰演令狐冲,他认为金城武有一种独特的脱俗和不羁气质,目前双方仍在洽谈中,若金城武落实参演,袁和平会先安排他到北京练功。至于女主角任盈盈,因之前袁和平与周迅在《苏乞儿》已合作过,对她的演技和气质都十分欣赏,所以这次将再度邀请周迅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