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上演惊险一幕 秦丽戏后惊魂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23:51
导演叮嘱秦丽
导演叮嘱秦丽

导演王文杰亲自指挥
导演王文杰亲自指挥

秦丽刘晓峰上演惊险一幕
秦丽刘晓峰上演惊险一幕

  以纪念浦东开发20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热拍。这部集结了王学兵、王雅捷、秦丽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虽然有点“主旋律”,但内容贴近生活、剧情也很吸观众,就连片场也常会凝结紧张的气氛。日前演员秦丽就经历了惊险一幕,就连导演王文杰也亲自指挥现场。

  这部讲述了上海人民“奋斗史”的影片,跌宕的情节引人入胜。秦丽在剧中饰演了第一代股民叶蓓蓓,倔强要强的性格使得她不断要求自己能够早日致富,在改革的浪潮中,叶蓓蓓也毅然走上了靠股票致富的道路,从而延发了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

  而在近日拍摄的一场被人追赶的戏中,秦丽的处境也让所有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镜头前,秦丽等人恰巧被人追赶冲出胡同口,不料,刘晓峰驾驶的车急速行驶也刚好赶在这里,就在一瞬间,汽车嘎然而止,一系列动作都要一气呵成。虽然情节简单,但拍摄起来仍然令人紧张,就连导演王文杰也亲自在胡同口站着指挥现场。

  在顺利完成拍摄后,看着离自己身体只有几十厘米的汽车,秦丽惊魂未定,全剧组确定一切安全后纷纷鼓掌,导演王文杰也不住称赞秦丽勇气可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