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周润发喜欢主动给人签名 酷爱拍照堪称“狂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23日16:45

  “首席男配”廖凡,近来入主了一个满是大腕的剧组——《让子弹飞》,出演一个跟在姜文身边的小土匪。昨天,廖凡来沪为电视剧《大院子女》做宣传时,胡子拉查、一副颓废样,很有土匪感觉。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他还爆料了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称自己因为该片而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见如故成了忘年交,而发哥私底下丝毫没有耍大牌的架势,甚至还特别爱主动给别人签名。

  因为形象关系,廖凡在许多大片和电视剧中都出演反面角色,他昨天开玩笑说:“《让子弹飞》里我也是个土匪,反正我演的都是土匪这一型的吧。”昨天,和记者谈及姜文时,廖凡也是满脸藏不住的喜悦,“姜文是个很豪放的导演,给每个人的空间都很大,这次拍戏我每天都处在亢奋状态中,就算一天拍24小时也不会觉得累。”他说,自己每天踏进那个摄影棚里,看着那些布景,感觉就像回到了排练场,整个人异常兴奋,“而且看高手过招真是特别过瘾,每天只要有姜文、葛优和周润发他们3个人的戏,大家就算收工也都不会离开,很带劲。”

  因为周润发在发布会上的一声“凡哥”,让原本被姜文、葛优和周润发遮去光芒的廖凡突然站到了舞台最中央,也牵出了他和发哥之间的一段“忘年交”。廖凡表示,自己一直尊敬发哥为前辈,不过《让子弹飞》却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没想到这第一次就十分投缘,廖凡昨天向记者透露,大家都以为周润发很大牌、肯定在片场酷酷的,没想到,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人,“他人很好,根本就是剧组的开心果,而且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廖凡透露,周润发很爱摄影,简直就是个“狂人”,总是在现场跑来跑去给大家拍照,把每个人的精彩瞬间都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