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吸血鬼正传:揭秘嗜血与欲望相伴的奇异种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木林 摩耶 策划/三金
2009年11月23日16:15
[提要]从1921年第一部吸血鬼电影名作《诺斯费拉图》开始,吸血鬼的身影已经在银幕上飘荡了八十余年。黑暗、谋杀、死亡、永生、宗教、性欲、爱情,甚至是大蒜和十字架,所有和吸血鬼有关的意象,让观众保持着永远旺盛的兴趣和好奇心。大热全球的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和《暮光之城》同时在北美和内地上映。吸血鬼之风,再度来袭…[我来说两句][《暮光之城》][《新月》]

  吸血鬼美女篇

克里斯滕-邓斯特小时候的表演比现在有灵气多了
克里斯滕-邓斯特小时候的表演比现在有灵气多了

  最出众的小吸血鬼——克里斯滕-邓斯特

  出处:《夜访吸血鬼》

  能让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两大帅哥同时对她疼爱有加,孩子的身体中竟然流露着女人的眼神,克里斯滕扮演的小女孩吸血鬼克劳迪娅,小小年纪让人叫绝!

《黑夜传说》中的凯特-贝金赛尔
《黑夜传说》中的凯特-贝金赛尔

  吸血侠女——凯特-贝金赛尔

  出处:《黑夜传说》系列

  英伦美人凯特-贝金赛尔以影片《珍珠港》而出名,在《黑夜传说》中,她没走妩媚妖冶路线,扮演的吸血鬼女战士“月之女神”瑟琳娜,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动作女英雄。为了出色完成片中的动作场景,贝金赛尔在开拍前特别接受了为期数周的高强度训练。在另一部吸血鬼电影《范海辛》中,贝金赛尔又变身为对抗吸血鬼的美丽吉普赛公主。

凯瑟琳-德纳芙和苏珊-萨兰登
凯瑟琳-德纳芙和苏珊-萨兰登

  玩暧昧的女吸血鬼——凯瑟琳-德纳芙/苏珊-萨兰登

  出处:《血魔》

  法国老牌美女凯瑟琳-德纳芙的冷眼高贵让她成为饰演吸血鬼的不二人选。在电影《血魔》中,德纳芙诱惑调教苏珊饰演的女医生,步步深入,很诡异、很暧昧。

《惊情四百年》剧照,最左边那个就是莫妮卡-贝鲁奇
《惊情四百年》剧照,最左边那个就是莫妮卡-贝鲁奇

  惊鸿一瞥——莫妮卡-贝鲁奇

  出处:《惊情四百年》

  在这部华丽的吸血鬼经典中,黑发大眼的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只是短暂客串,负责饰演引诱律师基努-里维斯的三个女吸血鬼中的一个。惊鸿一瞥的亮相,已一直让影迷津津乐道。

萨尔玛-海耶克的吸血鬼形象
萨尔玛-海耶克的吸血鬼形象

  吸血鬼里的性感尤物——萨尔玛-海耶克

  出处:《杀出个黎明》

  墨西哥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在《杀出个黎明》里完全符合女吸血鬼性感又致命的传统形象(比基尼+蛇上身)。

《暮光之城》的女星们个个青春靓丽
《暮光之城》的女星们个个青春靓丽

  《暮光之城》众女吸血鬼

  除了女主角伊莎贝拉,《暮光之城》里的众女吸血鬼也都是秀色可餐。“坏吸血鬼”维多利亚一头金色长卷发可当选“美鬼之最”,爱德华温柔的妈妈艾斯米、可爱的妹妹爱丽丝、罗莎莉,也各有千秋。

全智贤主演的《小夜刀》
全智贤主演的《小夜刀》

  东方吸血美女——全智贤

  出处:《小夜刀》

  发源于西方基督教世界的吸血鬼故事在亚洲原非热门题材,和狐妖、蛇精相比,东方吸血女鬼更是少之又少。2009年,根据日本漫画《最后的吸血鬼》改编的真人电影《小夜刀》上档,扮演小夜的韩国美女全智贤一下子成为了东方吸血鬼的最新代表。身穿水手服、扎两根小辫儿、手持锋利的武士刀,在威亚的帮助下飞来飞去,再加上眼睛里传递出的韩国人的坚韧精神,全智贤完全抛开韩剧里的甜美,演绎出了一个“美丽而又令人恐惧”的复杂人物。

《真爱如血》的火辣女王埃文-雷切尔-伍德
《真爱如血》的火辣女王埃文-雷切尔-伍德

  火辣吸血女王——埃文-蕾切尔-伍德

  出处:《真爱如血》

  虽然只是客串,埃文-蕾切尔-伍德扮演的印第安纳州的吸血鬼女王Queen Sophie一出场就博得众多眼球。超豪华官邸,供她享用的男人站成一排任她挑,举手投足都派头十足,真的很火辣。

变吸血鬼之后“丑女翻身”
变吸血鬼之后“丑女翻身”

  被吸血成就的丑女大翻身——黛博拉-安沃尔

  出处:《真爱如血》

  黛博拉扮演的杰西卡最初是个土了吧及的中学生,被吸血鬼咬了之后居然美丽大变身!复古的大卷发,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除了“惊艳”,还是“惊艳”。一路看下来,剧迷们到此处纷纷惊呼:“第二季突然觉得她超美!……漂亮!完美!”若被吸血鬼咬了真有这等好处,那美容院岂不要关张大吉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超级爱看吸血鬼电影,就是因为里面有帅哥美女
我喜欢吸血鬼电影的气氛
我不喜欢吸血鬼

点击下一页:吸血鬼家庭绝密档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