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独家策划

吸血鬼正传:揭秘嗜血与欲望相伴的奇异种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木林 摩耶 策划/三金
2009年11月23日16:15
[提要]从1921年第一部吸血鬼电影名作《诺斯费拉图》开始,吸血鬼的身影已经在银幕上飘荡了八十余年。黑暗、谋杀、死亡、永生、宗教、性欲、爱情,甚至是大蒜和十字架,所有和吸血鬼有关的意象,让观众保持着永远旺盛的兴趣和好奇心。大热全球的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和《暮光之城》同时在北美和内地上映。吸血鬼之风,再度来袭…[我来说两句][《暮光之城》][《新月》]

  吸血鬼美色集中营:诱惑你 怎么了?

  没有数据清楚估算过,长得有点像姚明的男主角帕丁森,和清纯更胜琼瑶女主角的斯图尔特,究竟为《暮光之城》的票房贡献了多少力量。吸血鬼电影,“色”字当先,那些西方世界里的黑暗幽灵们,和东方神话里的“狐妖”一样,靠出众的外表,蛊惑人心。

  吸血鬼美色集中营,盘点吸血鬼电影中的美女帅哥。

  吸血鬼帅哥篇

加里奥特曼
加里奥特曼

  吸血老祖——加里-奥德曼

  出处:《惊情四百年》

  在这部大牌云集的吸血鬼电影中,奥德曼叔叔扮演的德古拉伯爵占据了人们的大多数视线。忧郁坚定的眼神,贵族的做派,望着米娜寻求爱的时候,就像一头充满深情的野兽,阴郁而性感。

  当家老生——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

汤姆-克鲁斯与布拉德皮特:做人做鬼都帅
汤姆-克鲁斯与布拉德皮特:做人做鬼都帅

  出处:《夜访吸血鬼》

  说起吸血鬼的经典代表人物,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脱口而出这两个老牌帅哥的名字。在《夜访吸血鬼》里,两大帅哥是两只关系暧昧却又性格迥异的吸血鬼。阿汤哥扮演的勒士达经验老道,早已嗜血成性,妖媚诡异的面容时时浮现出不为人知的狡黠;皮特扮演的路易却是吸血鬼中善良的极品代表,情愿憋死自己也不愿杀人,眼神百分百深情、绝望。

罗伯特-帕丁森面色很苍白
罗伯特-帕丁森面色很苍白

  后起之秀——罗伯特-帕丁森

  出处:《暮光之城》

  高大、有型、多才多艺、安静体贴的邻家哥哥,帕丁森扮演的爱德华完全符合现实小女生的春梦标准。虽然如涂了面粉的脸太过苍白了一点——废话,这才像名副其实的吸血鬼嘛,完全不CARE。

凯奇叔叔的这次“吸血鬼亮相”并不惊艳
凯奇叔叔的这次“吸血鬼亮相”并不惊艳

  搞笑吸血鬼——尼古拉斯-凯奇

  出处:《吸血鬼之吻》

  在搞笑逗乐方面,还没有哪个吸血鬼能比得过尼古拉斯-凯奇在《吸血鬼之吻》中的表演。凯奇扮演的一家出版社的总经理在被吸血鬼光顾并被吸了血后,行为开始变得古里古怪:嗜食信鸽,整晚不睡,戴着墨镜并且冲着秘书大嚷……早年的凯奇除了帅气,在此片中的演技也是大受肯定。

黑人吸血鬼在银幕上出现得比较少
黑人吸血鬼在银幕上出现得比较少

  黑色吸血鬼猎人——韦斯利-斯奈普斯

  出处:《刀锋战士》

  吸血鬼里总算出现个黑人。韦斯利扮演的刀锋战士不是纯种吸血鬼,他妈妈在怀孕时被吸血鬼咬了,导致他血液里有了吸血鬼的基因,成了半个吸血鬼。为了替母报仇,刀锋变身吸血鬼猎人。

  准备战斗的韦斯利感觉有点像威尔-史密斯,很酷很无敌。

甄子丹版的“东方吸血鬼”
甄子丹版的“东方吸血鬼”

  中国的两大吸血男——甄子丹/陈冠希

  出处:《刀锋战士2》/《千机变》

  这两位东方型男也演过吸血鬼?没错。

  甄子丹在《刀锋战士2》里变身为吸血鬼特别行动小组的一员,卖的依旧是“甄功夫”。当别的吸血鬼都拿枪作战时,甄子丹却独举一把武士刀做武器,独显东方吸血鬼的与众不同。杀气腾腾的眼神,不赖。

  陈冠希在《千机变》里继续痞气,扮演一个不务正业的吸血鬼。他告诉你吸血鬼出门要抹防晒霜,否则露出的皮肤会着火;他把血浆当可乐喝的样子很帅很可爱。

《真爱如血》中最帅的治安官Eric
《真爱如血》中最帅的治安官Eric

  吸血鬼世界里的最帅治安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出处:《真爱如血》

  在这部史上最成功的吸血鬼电视剧中,亚历山大扮演的吸血鬼世界里的治安官Eric绝对有点喧宾夺主。北欧维京海盗出身,千年修行功力,永远一副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的霸气,无论外形、气场都远超男一号Bill。1米9多的超好身材,在剧中还有不少大胆裸露演出,看得小花痴女们鼻血乱喷,翘首期待他在下一季中继续放电。

《真爱如血》中被烧糊的Bill
《真爱如血》中被烧糊的Bill

  为爱被烧糊的吸血男——史蒂芬-莫耶

  出处:《真爱如血》

  虽然风头远远不及男二号Eric,但英国实力派男星史蒂芬-莫耶扮演的男一号吸血鬼Bill还是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阴沉神秘的气质非常适合吸血鬼的角色,更重要的是,Bill为了所爱的女主角可以无所不做——当心爱的人遇到危险时,竟然不顾性命大白天从棺材里爬出来,中途就被太阳光烧得全身焦糊——这个编剧新加的雷人桥段虽被不少剧迷评为“狗血煽情”,但还是不得不佩服——男人为爱奋不顾身,就算烧糊也很帅!

保罗-韦斯利和伊恩-萨默海尔德
保罗-韦斯利和伊恩-萨默海尔德

  吸血兄弟——保罗-韦斯利/伊恩-萨默海尔德

  出处:《吸血鬼日记》

  和《暮光之城》有几多相似的《吸血鬼日记》,温和的保罗和冷峻的伊恩扮演的吸血鬼兄弟Stefan和Damon,一正一邪,先后潜入小镇。弟弟Stefan负责在校园里跟女主角谈情说爱,哥哥Damon则专在夜黑风高天出门杀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管可爱的弟弟,还是带着一丝坏笑的哥哥,都有人难以忘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超级爱看吸血鬼电影,就是因为里面有帅哥美女
我喜欢吸血鬼电影的气氛
我不喜欢吸血鬼

点击下一页:吸血鬼美色集中营:美女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