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婚变 > 新闻动态

孙楠夫妇打球闪避媒体 潘蔚发飙不要问感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5:38

  21日,一场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南京举行。应邀参赛的歌手孙楠夫妇、演员王志飞、主持人沙桐等文体明星给一场慈善赛事增加了不少看点。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最近频频高调亮相,却在媒体面前装作不认识。

  出现在媒体视野中的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同其他女明星相比,装扮颇为出众,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富有活力。联想起此前她曾公开透露,自己有过两次婚姻,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眼前保养得当的潘蔚并不像年届40岁的女人。

  此前潘蔚在成都拿下100杆组冠军,听到被赞球技好,潘蔚有些不好意思,表示之前只是运气太好。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孙楠的球技时,潘蔚尴尬地表示,“呆会儿比赛你们不就看到了。”对于为何没有和孙楠分在一组,潘蔚解释说,“这是组委会的安排啦。”说到做饭,潘蔚很喜欢在家里大锅炖菜,再被问到孙楠爱吃哪道菜,潘蔚终于发飙,“拜托你们不要再问孙楠的话题好不好?”

  当天孙楠状态十分放松,受访时表示,正在筹备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片《歌舞青春》的亚洲版。孙楠在片中要客串一位舞蹈老师,最近正在忙于跟麦当娜的老师进行魔鬼训练。在等待比赛的间隙,人群中的孙楠与潘蔚刻意保持距离,两个人看起来就像陌生人。细心观察不难发现,两人在人群中不时用眼神进行交流。但是,一提到潘蔚的名字,孙楠就顾左右而言他,“哎那边,球打得不错”,完全不接话茬儿。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