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加入英皇半年演出百场 避谈签约金(图)

2009年10月2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雨特地到机场接孙楠的机
吴雨特地到机场接孙楠的机

孙楠收下吴雨送上的水晶鹰,寓意将在乐坛大鹏展翅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歌手孙楠昨日加盟英皇泊得好码头,英皇行政总裁吴雨为表重视更于昨早亲往接机,共安排过三十位英皇艺人现身记者会,见证签约仪式。孙楠在三年合约期内,将推出三张唱片,吴雨更送上水晶鹰寓意他大鹏展翅。

  孙楠说:“两年多前成龙大哥对我说,如果在香港发片可以找英皇,今日能和英皇签约很开心。(想和谁合作?)之前曾和容祖儿在内地合唱,自己希望能帮她写歌,也想邀请古巨基合唱《兄弟一场》的广东版。”问他过档费是否很高昂?孙楠笑说:“高不算高,低不算低,我的生活要求又不高,未来半年在内地有一百场演出,所以钱不是最大目的,希望音乐思想更丰富。”问他有多少身家?孙楠鬼马说:“我是音乐人,只会数七粒音符。(七位数以美金计?)用欧元计,我不是富豪,只是精神富豪。”

孙楠、容祖儿、黄耀明和古巨基预祝合作顺利
孙楠、容祖儿、黄耀明和古巨基预祝合作顺利

  古举基说冷笑话

  容祖儿和古巨基昨日出席英皇大型记者会,并联同黄耀明欢迎孙楠加盟。当主持叫容祖儿试以亲属介绍孙楠时,容祖儿笑说:“姨妈……表舅父,远房亲戚。”场面搞笑。

  容祖儿又突然大爆古巨基经常“说冷笑话”,她早前与古巨基出国登台时,大家玩得好开心,容祖儿笑指古巨基其实是个幽默风趣之人,经常出IQ题考他们。

  对于孙楠加盟英皇,有说古巨基的一哥地位受到考验,古巨基对此表示:“一哥不是别人说的,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到歌迷心目中的第一才是最重要。

  闻合唱即答应

  古巨基又称,与孙楠已相识十五年,谈到对方曾表示有意找他合唱,古巨基感到十分兴奋,因为对方是内地歌王,对双方能够合作感到荣幸。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