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为演好《日照重庆》:菜鸟也要学上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4:45

  王学圻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不太会用电脑这种时尚玩意儿,而且“根本就没去过网吧”,他所有的剧本都是用最传统的方式,让人给打印成册,随身携带。

  但是为了演好《日照重庆》中的父亲一角,王学圻顿时“菜鸟”变身“大虾”,走进网吧,想利用网络找到儿子死亡的真相。

王学圻出现在网吧
王学圻出现在网吧
邻座教王学圻上网
邻座教王学圻上网

王学圻专注地上网
王学圻专注地上网

  所幸的是,王学圻饰演的父亲林权海也是个菜鸟,对王学圻来说,真可谓是“本色演出”!

  当被记者问到林权海为什么会想到到网吧来寻找真相时,王学圻解释道:“一个父亲为了找到儿子死亡的真相是会想尽一切办法的,即使他不会上网”,接着又发挥他幽默的本色,乐呵呵地说:“再菜鸟也要上网啊,现在网络资讯太发达了。”

  虽然早已经提前通知了网吧,但是当王学圻走进网吧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大家纷纷抬起头,兴奋地议论纷纷,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动员,拍摄终于得以顺利进行。

  据悉,《日照重庆》为天宝华映投资拍摄,王小帅导演的一部文艺大片,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在重庆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