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带病拍《刁蛮新娘》 郭德纲霍建华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4:06
杨幂和偶像郭德纲
杨幂和偶像郭德纲

杨幂《刁蛮新娘》造型一如既往俏皮可爱
杨幂《刁蛮新娘》造型一如既往俏皮可爱

  近日,上海天气变化莫测,时而“高”温26度,时而雪雨交加。正在上海热拍民国偶像剧《刁蛮新娘》的小花旦杨幂因不适应天气变化而病痛不断,感冒未愈又被胃痉挛困扰,可谓好戏多磨。幸好,带病拍戏的她得到影视圈多位好友的关怀,郭德纲霍建华都到现场探班,并为她送去亲切问候和好吃的,让杨幂倍感温暖。

  杨幂此次拍摄《刁蛮新娘》饰演的是剧中女主角小蛮,由于这个角色堪称“野蛮女友”,活泼开朗,能闹能笑所以杨幂经常在剧中跑来跑去加拳打脚踢,每次拍完戏体力都流失不少。而且,杨幂虽然是地道的北方女孩,却相当怕冷,因此《刁蛮新娘》开拍没多久,她就加入了剧组的感冒大军。得知杨幂带病拍戏后,一直被杨幂称为偶像的郭德纲和因与杨幂合作拍摄《仙剑3》而成为好友的霍建华都赶到杨幂拍戏现场探班,给杨幂带来了一个大惊喜。更令杨幂感动的是,偶像郭德纲为自己送来了“够吃一辈子的水果”,而华哥(霍建华)得知她肠胃不舒服还特地带了“雪中送炭的热奶茶”,让杨幂开心感叹:“亲朋好友们聚会的日子真是温馨又快乐。”而除了这些亲临现场探班的好友外,杨幂还收到了同演《仙剑3》的好友刘诗诗从横店影视基地寄来的水果大杂汇和暖水袋。杨幂笑称这些好友的鼓励,是如今自己拍戏的必备动力。因为有了这些关心,所以自己即使带病拍戏也觉得很温暖,甚至连“刁蛮”起来都更有力气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