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影展集锦

影展影迷嘉年华之青春纪事:《听妈妈的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3:46
《听妈妈的话》

  片名 : 《听妈妈的话》 (I Killed My Mother)

  导演 : 札维耶多蓝(Xavier Dolan)

  国别 : 加

  年份 : 2009

  片长 : 100min

  规格 : 35mm

  得奖纪录 : 2009坎城影展导演双周欧洲艺术奖、年轻视野奖、SACD奖

  在一个父亲缺席的单亲家庭中,母子用争吵来代替日常沟通的对话,从餐厅、车内、到众目睽睽的教室,无处不是他们针锋相对的战场。面对母亲过度的关怀,少年只能用尖叫与逃亡来武装自己。本片是甫满二十岁的加拿大年轻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半自传处女作,初试啼声便技惊四座,如实捕捉了惨绿少年处于青春期时无处可宣泄的巨大愤怒。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