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影展集锦

影迷嘉年华之青春纪事:《小猪扑满的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3:43
《小猪扑满的愿望》

  片名 : 《小猪扑满的愿望》 (Treeless Mountain)

  导演 : 金素英(Kim So-Yong)

  国别 : 韩

  年份 : 2008

  片长 : 89min

  规格 : 35mm

  得奖纪录 : 2009 柏林影展青年论坛、2008 杜拜影展最佳影片、2008 釜山影展Netpac Award

  妈妈走了,留下姊妹俩跟阿姨生活。妈妈说把小猪存满钱就会回来,女孩拼命攒钱,结果妈妈没回来,还被阿姨送到乡下外婆家。女孩们似是流浪、又像冒险,本该无忧无虑的童年,却也得提早幻灭成长。大量特写跟拍镜头的魅力,既放大了两个童星天才般的自然表演,亦充满人道主义的悲悯观点。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