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康永自爆将与小猪热舞 “折磨”谢霆锋有新意

2009年10月2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蔡康永“折磨”谢霆锋
蔡康永“折磨”谢霆锋

  看过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观众,对主持人蔡康永的机敏睿智和温文尔雅应该不会陌生。不过,本月30日的康熙盛典型男演唱会上,蔡康永却将突破自我,与罗志祥PK劲歌热舞。昨(25)日,蔡康永提前来蓉为演唱会宣传,大方曝光自己会有这个“出丑”桥段。他笑称,“小S总盼望我唱破音出丑,其实我无所谓,如果破音,就当博君一笑!”

  蔡康永不怕出丑

  昨日,蔡康永一袭深色缎面长袍出现在成都媒体面前,说到这场演出,他滔滔不绝,不仅介绍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立行、罗志祥等明星将有许多劲爆的演出,并自曝会和罗志祥表演特别环节:猜谜惩罚。“我们设计的题目大部分都是和成都有关的,到时嘉宾一起比赛,输了的就会接受惩罚。”

  不过,仅仅让嘉宾出洋相,小S岂能善罢甘休?成都演唱会上,她居然说动蔡康永与罗志祥一起合唱,不但要让这位读书人开口唱歌,还得比拼舞技。

  说起小S的创意,蔡康永一脸无奈,“她永远希望别人走秀时摔倒、跳舞时露底、唱歌时破音,这样的场面才好玩。可惜前几站巡演,我唱歌都没破音,所以她一直很失望。这次在成都如果我唱破音了,也许会被她整惨,不过无所谓,就当博君一笑!”

  “折磨”谢霆锋最有新意

  《康熙来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小S对明星嘉宾毫不留情的恶搞。在前几站的巡演中,这些桥段也被搬到舞台上,小S将嘉宾好友黄立行整到连连求饶,这次来蓉之前,黄立行还特别央求蔡康永一定要劝小S在成都演唱会上对自己手下留情。

  说到小S对明星们的百般“折磨”,蔡康永哈哈大笑,“这其实就是观众最喜欢看的部分,只不过明星们现场的确很惨,所以我每次都会去救,但根本救不了!”

  这次来蓉的明星嘉宾中谁又会栽在小S手中?蔡康永笑称:“也许谢霆锋需要提防。因为他是首次参加我们的节目,整他最有新意。”不过,小S和张柏芝是好友,“也许看在他夫人(张柏芝)的面子上,会高抬贵手!不管整谁,小S已经蠢蠢欲动了!”

    最新动向 自编自导拍电影

  虽说以主持娱乐节目走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编导制作硕士毕业的蔡康永,骨子里却是个读书人。他不仅主持过读书节目、为谢晋的电影《最后的贵族》编剧,还出版了自己的书作。

  言及和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蔡康永称其实就是陪小S玩,“对一个主持人而言,一个节目主持了上千集,早就厌倦了。但录《康熙来了》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们录之前从不准备台本,因为小S永远会在现场带来惊喜。和她合作妙不可言。”

  在蔡康永眼里,小S其实早就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如果没有她,《康熙来了》的乐趣至少减少90%。只不过她在精神上还是依赖我,所以如果她还想把这档节目继续做下去,我就陪她玩。”而私底下,蔡康永早已想投资拍电影,他认为现在大陆的电影市场相当繁荣,“所以我已开始抽空写剧本,希望能自编自导。”据他透露,这将是一个在西方流浪的浪漫故事。

  行程安排 拜访周春芽等画家

  蔡康永昨日是首次来蓉,不过对成都却慕名已久。他透露自己和 “一个大陆有名的主持人谢娜很熟。她一直给我推荐成都,所以我早就心仪这里了。”

  蔡康永还知道成都是一个当代艺术很繁荣的城市,喜欢画画的他,居然早就拜托朋友安排去拜访成都的几位知名画家,“如果有时间,周春芽以及四川美院的几位画家我都想拜访。”此外,他对四川的变脸也相当有兴趣,“我希望能有时间去感受一下,顺便为30日的演唱会收集话题。”(早报记者吴晓铃 摄影向宇 )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