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又见阿郎》收视连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2:12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专电(记者 万一)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执导的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上扬,成为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最为出色的作品之一。

  据了解,2009年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超过两个点的有五部。如今《又见阿郎》单集收视率逼近了3个点。

  《又见阿郎》是《再见阿郎》的前传,讲述了“阿郎”祖辈的奋斗以及恩怨情仇。在剧中,台湾当红小生江宏恩饰演第一代“阿郎”——刘金虎、刘金鹏这对孪生兄弟。该剧的女主角白玉凤则由台湾美女江祖平饰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