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以轩内地首部电影《常德大血战》演战地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2:07
安以轩和袁文康在片场穿着戏服合影
安以轩和袁文康在片场穿着戏服合影

《常德大血战》剧照,安以轩与袁文康对戏
《常德大血战》剧照,安以轩与袁文康对戏

  搜狐娱乐讯 首部讲述国民党正面狙击侵华日军的史诗巨制《常德大血战》,正在北京市郊的八一影视基地热拍,影片由两岸三地演员吕良伟、安以轩和袁文康联合主演。日前女主角安以轩从台北飞来北京正式进组,三日后剧组开放首次媒体探班,安以轩的“战地红颜”造型也首度曝光。

  安以轩:“圆了穿旗袍演戏的梦”

  安以轩在《常德大血战》扮演的女主角“婉清”是一位常德的丝弦艺人,与袁文康扮演的“宝华”是一对恋人,在他们即将喜结连理的时候却迎来了日军的进攻。为了驱逐侵华日军,袁文康决定参军奔赴战场,致死追随爱人的安以轩也到后方做了一名战地护士。媒体探班当日拍摄的就是一场袁文康在奔赴战场前与安以轩深情拥抱的戏。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两个身份,安以轩表示可算了圆了期盼已久“穿旗袍演戏”的梦。可惜探班当日北京的气温已经降到零下,因此无缘所见安以轩的旗袍造型。只见其穿着厚厚的战地护士装,还是被冻得猛抱热水袋取暖。

  沈东导演:“你是我最认可的女演员”

  在电视剧领域炙手可热的安以轩,形象甜美可人,于偶像剧、武侠剧和民国苦情剧方面均有亮眼表现。在内地首次跃进大荧幕却选择了一部红色题材的战争影片,对她来说不得不算是一大挑战。但安以轩进组仅三天,导演沈东就大叹如获至宝。原因在于安以轩不仅形象端庄,而且表演状态极佳,简直把导演都带入戏中。难怪沈导私下都对她直说:“拍了十一部电影,你是我最认可的女演员了。”

  袁文康:为安以轩牺牲色相

  片中还有一场袁文康与安以轩在洞房里的戏。“导演要求我只穿肚兜,但我心里还是不太能够接受,我觉得穿睡衣也可以啊。”安以轩随后话锋一转,“其实,我都帮导演想好了,如果我不穿肚兜的话,也可以让袁文康裸背,我相信也很好看。”  

  这部取材真实历史故事的电影《常德大血战》由执导过《太行山上》、《惊天动地》和《寻找微尘》等多部知名影片并在国内获奖无数的八一厂著名导演沈东亲自指导。影片预计将于2010年8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首映,并有望在台湾地区同步发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