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八国团队吹响创意新《魔笛》带给观众魔幻之旅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8:58

  本报讯(记者吴萌),从上周五开始,莫扎特经典歌剧《魔笛》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四场,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等八个国家的艺术家带领观众进行了一次妙趣横生的魔幻之旅。

  精湛炫技的绝妙歌声成为演出最大亮点,光明之神深沉浑厚,帕米娜公主柔美清澈,捕鸟人活力四射,尤其是由俄罗斯著名花腔女高音叶卡捷琳娜·列欣娜出演的夜后,一段《复仇的火焰在我心中燃烧》,灵动跳跃的花腔更将观众热情燃到沸点,掌声欢呼爆棚。

  演出前,该剧制作人莫华伦就期待,“让观众笑着走进来,笑着走出去。”这出经典歌剧虽然讲的是王子战胜邪恶营救公主的古老传说,但天马行空的剧情和插科打诨的对白却为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歌剧体验。奥地利男中音歌唱家保罗·埃德尔曼出演的捕鸟人成为全剧最成功的“笑点”,他的表演夸张又自然,生动又诙谐,引发一波波笑声。

  中国元素与现代魔幻的混搭舞台,夜后在雷鸣中从天而降的震撼登场,保留德文唱段而将对白改为英文……国家大剧院、挪威国家歌剧院、香港歌剧院联合制作的这版《魔笛》创意十足。“整体感觉耳目一新!”80后的张小姐如此评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