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坦言不用签约换奖 又出金句赢掌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51
黎耀祥又出金句“做事认真,做人求其”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视帝大热黎耀祥昨日(11月21日)在香港出席宣传活动。他坦言3个月前已跟无线表明立场,不做其“亲生子”(包薪艺员),此话大有弦外之音。说得兴起,继“人生有几多个十年”金句后,祥仔即场自创新金句“做事认真,做人求其(意味:随便)”而赢得满场掌声。

  昨日的活动上,当黎耀祥出场时,“心晴”主席林建明情绪高涨,大叫他为视帝,并指邓萃雯也是她心目中的视后,要是无线今年不给二人奖项,她要刀劈TVB。

  提到情绪问题,黎耀祥坦言入行二十多年,也曾有情绪问题,令他想过退出娱乐圈,后来认清目标,知道拍戏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事,把握方向便不会迷失,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再爆金句

  说得兴起,黎耀祥继“人生有几多个十年”金句后,即场自创新金句“做事认真,做人求其(随便)”而赢得满场掌声。香港记者问现在情势好还有想过要退出?黎耀祥说:“很少这样想啦。”赚钱多了?“无线都缩皮(收紧开支)啦。”你胆子好大,竟然这样讲?“我都说做人不用那么认真了,我开玩笑罢了,就算是(收紧开支)都可以理解,大势所趋,市场需要,互相体谅啦。”知道无线前一段有人示威吗?“我比较少走那个门口,不知。”

  自言有客户

  视帝似是黎耀祥的囊中物,外间关注他会否跟无线签“包薪”约做“亲生子”,黎耀祥不以为然,并自曝3个月前已拒绝无线。他说:“我觉得现在签约不是成熟时机,有待再合作,其实我兴趣不大,怎么说我自己有客户,如果与无线签了经纪人约,客户找我做事会很转折。”不签就会没奖?“不觉得会这样,什么亲生子是你们说的,我也是无线的合约艺员,无线是大机构,每年几十亿生意,怎会为赚不到一点点佣金而同我计较?”还有信心?“有,《巾帼枭雄》在今年的节目巡礼都出现,代表OK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