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周刊曝汤姆-克鲁斯夫妇早已分房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31
美国周刊曝汤姆-克鲁斯夫妇早已分房睡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夫妻的结婚3周年纪念在平静中度过,八卦周刊预告的“摊牌”场面并未发生,因为两人当初签的是7年约,所以要等到2013年11月,真正的“决战时刻”才会到来。

  美国最新一期《Us》周刊以“她的密约”为封面故事,描述汤姆-克鲁斯依据婚约“指导”妻子凯蒂-赫尔姆斯该穿什么,工作时该采取哪种发型,汤姆-克鲁斯甚至要凯蒂的肤色像前妻妮可·基德曼一样白。周刊说,凯蒂的处境要到约满才有机会改善。

  《Star》周刊则报道,克鲁斯与凯蒂早已分房睡,凯蒂对外宣称的理由是汤姆-克鲁斯打鼾太大声,但实际上两人从未整晚睡在一起过。汤姆-克鲁斯喜欢看凯蒂穿情趣内衣,自己则酷爱穿军装。

  汤姆-克鲁斯每天花很多时间照镜子,检查皱纹和腹部的“救生圈”,经常除胸毛。他还有一辆黑色休旅车,内部装有各种尖端科技设备,随时和全球的粉丝联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