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碟中谍4》剧本已定 汤姆-克鲁斯将继续出演

2009年06月1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汤姆·克鲁斯与导演J.J.埃布拉姆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会与《星际迷航》导演J.J.埃布拉姆斯(以下简称JJ)再度合作,拍摄美国特工大片《碟中谍》系列的最新续集——《碟中谍4》。

  2009版《星际迷航》票房喜获丰收,导演JJ再度证实了自己在商业领域的实力。接下来JJ会有哪些动作是影迷最关心的话题。JJ的首要身份是制片人,因而他的制片工作任务栏排得很满。目前JJ导演计划栏上只有两个任务,一个是为HBO执导的《希望的剖析》(AnatomyofHope),还有一部名字待定的影片。
不过JJ是个办事利索的家伙,两部作品都会在2009年内与观众见面。

  日前,汤姆·克鲁斯在接受一家日本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说,他正在“运作这集(《碟中谍4》)的版权。”此外,他还选好了续集故事的主战场。他说,“试想一下,如果故事发生在东京闹市区会怎样。”另有传闻称,这部《碟中谍》有可能像新版《蝙蝠侠系列》和新版《超人系列》那样另行开辟全新的系列。

  目前《星际迷航》全美票房已高达2.1亿美元。此前JJ执导的《碟中谍3》的全美票房也有1.3亿美元之多。JJ那种极度商业化,以快节奏诠释悬疑的导演手法非常适合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商业片。因而放眼好莱坞,他仍是制作《碟中谍4》的最佳人选。

  JJ方面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自己正在跟汤姆·克鲁斯联手,打算拍摄《碟中谍4》。不过,他的身份目前只是制作人。JJ说,阿汤邀请自己归队是种荣幸,而且“汤姆和我现在有非常出色的点子”。这就是说,第四集故事的大纲已经敲定了。

  目前尚未确认第四集会由哪位导演执导。不过,传闻目前阿汤有两部将于2010年上映的片子要演,所以《碟中谍4》最快也要2011年上映了。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