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我的唐朝兄弟》媒体评论

评审团:《我的唐朝兄弟》姜武抢眼 荤段子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GOGO
2009年11月22日11:14
《我的唐朝兄弟》评审团

姜武在片中的表演十分精彩
姜武在片中的表演十分精彩

  11月20日,由胡军、姜武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我的唐朝兄弟》,正式打响09贺岁档第一炮。搜狐评审团第一时间前往北京百老汇国瑞城影院观看了该片,体验了一番来自唐朝的黑色幽默,并最终打出了74分的平均分,虽然分数不算高,但多数网友表示,该片还是值得一看。

  唐朝“荤段子”惹争议

  《我的唐朝兄弟》将故事背景放在了民风开放的唐朝,胡军饰演的薛十三和姜武饰演的陈六是两个盗贼,两人流窜到一个名为苦竹林的村子,冒充猎户要入室抢劫,没想到恰好遇到一伙官军要强奸这家女儿,心怀不忍的陈六救了美女,杀了官军,没想到却惹到了胆小怕事的村民,一场闹剧开始发生……

  在影片上映前,片方便打出了成人宜,少儿不宜的招牌,观看完该片后,很多网友也表示赞同。片中,薛十三和陈六落入村民手中,为转移村民注意力成功脱逃,两人大讲“荤段子”,这个方法可比美剧中浑身纹地图越狱来得简单高明得多,不过,这来自唐朝的“荤段子”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网友观点:

  喃尼:

  不明白为什么要加入这么多“荤段子”,听不太懂,也不觉得搞笑,也许只有唐朝人才能听懂吧。

  Duckula:

  唐朝的“荤段子”挺有意思的,很草根,很符合影片中两个盗贼的身份,虽然有的很直白,但快过年了,让观众乐呵乐呵也无伤大雅。

  唐朝盗贼“很激情”

  由于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民风开放的唐朝,因此片中女主角们,都如《黄金甲》里的宫女一般穿着紧束胸衣,如此的春色满园,自然引得片中的男人们心痒痒,甚至连浪迹天涯的两个盗贼也为她们停下了脚步。为了表现胡军、姜武扮演的两个盗贼对村中两位女性的爱慕,导演不惜使用了大量的激情镜头,可这几场激情戏在导演的巧妙安排下,却成为了全片最令人爆笑的桥段。

  场景一:

  姜武扮演的陈六对年轻村姑罗娘爱慕有加,深夜潜入其家中欲对其施暴,这时候,摇摇欲坠的床垮了,狼狈的一幕令观众捧腹。

  场景二:

  胡军扮演的薛十三与妩媚的女屠夫也有着一段激情戏,可最终却因女屠夫穿着打了很多结的衣服,令十三的激情澎湃无处使劲,令观众替他着急的同时也哈哈大笑。

  网友观点:

  coco:这几幕激情是还是挺有创意的,有点意思。

  木发沙:不知道导演为何要安排这几场激情戏,似乎跟剧情没太大关系。

  姜武角色抢戏征服网友

  在走进影院之前,50%的网友表示,是冲着演员去观看的该片,而在胡军和姜武两位主演中,多数网友表示更期待前者的表演,但在观影过后,80%的网友却把票投给了姜武,看来,这个在片中屁颠屁颠跟在大哥薛十三背后,满嘴脏话和荤段子的陈六,着实征服了观众的心。

  网友观点:

  平顶山:姜武太逗了,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他的表演有点傻有点过,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有意思。

  HolyMoses:本来是冲着胡军去的,结果看了之后发现姜武更搞笑,特别是看到他把藏在胯下的饼拿出来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都快笑喷了。

  大笑过后的酸楚

  不同于有些贺岁片仅仅只是单纯的令观众笑笑而已,《我的唐朝兄弟》在笑点一一爆出后,剧情急转直下,令观众在错愕的同时,一种大笑过后的酸楚也不禁涌上心头,60%的网友表示有这种感觉。网友流觞表示:当看到薛十三突然被刺身亡,陈六发疯似的砍向行刺者;当看到四十年后,白发苍苍的陈六默默地回忆着十三的故事时,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也有网友表示,不明白导演为何安排这样的结局,只能说一句: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请点击:电影评审团《我的唐朝兄弟》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