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武10月当强盗 《我的唐朝兄弟》戏内外差别大

2009年09月03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武在《我的唐朝兄弟》中
姜武在《我的唐朝兄弟》中

  由胡军、姜武联袂主演的古装动作电影《苦竹林》日前正式更名为《我的唐朝兄弟》,将于10月公映。这部从故事到角色,再到表演都充满了颠覆感的作品看似荒诞,实则力量感十足,特别是一向以善良小人物形象示人的姜武的全新突破格外吸引眼球。

  《我的唐朝兄弟》曾在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的众多候选剧本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投资潜力”大奖。故事讲述唐代两个结拜了兄弟的强盗联手闯荡多年从未失手,可是当他们来到一个看似安谧宁静的村庄时,却不知前所未有的危险、杀戮与爱情都在悄悄等待着他们••••••这部看似情节简单的古装动作片,却于简洁中镌刻着关于人性临界点的哲思,同时又不乏喜剧元素。

这是一部充满矛盾的作品,古装侠盗加黑色幽默,华语影坛将再起波澜。

  姜武和胡军在片中出演的两名强盗并不是传统的硬汉型强盗,而是打不赢就跑,有点无赖但心地善良的搞笑小贼,这对两个不是演大英雄就是演老好人的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特别是总给观众“好好先生”印象的姜武,这次不光要“弃明投暗”,更是个暴力感十足的混蛋,甚至还担负起爆全剧主要笑料的重任,不可谓不颠覆。

  当大家都在担心外表憨厚的姜武演起打戏来会不会力不从心之时,胡军却爆料说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姜武,其实在戏里很能打,演得入戏了常常把大家都吓到,很符合角色暴力的设置。姜武自己也笑称,“唐朝兄弟”挖掘出了他不为人知的喜剧潜能,为他以后转型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发布会上沉默寡言的姜武被导演爆料在剧组里其实很爱逗乐,遇到熟人也会滔滔不绝聊上半天,还会给全组的工作人员做炸酱面,只是在生人面前会腼腆,实在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听到这样的夸奖,姜武又露出了招牌式的憨厚笑容,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在电影里耍狠的样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