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自曝与老外恋爱 甜笑男友爱潜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2日06:31
  宣萱的感情生活向来低调,多年前与牙医男友分手后,一直都没有着落,最近她在香港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承认正与一名外籍男子相恋。

  正在交好运的宣萱可能心情大好,在无线节目《今日VIP》中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感情之事时,坦言正与一名外籍男友拍拖。录像时,其男友也在场,但没有出镜。

  近年喜欢潜水的她被问到会否与男友一起玩时,她甜笑称:“他都有潜的。”主持人再问向来喜欢寻求刺激的她会否对爱情也是敢爱敢恨,她坦言:“我会害怕的。人们看我好像很强壮,但其实我是挺容易受伤的。”

  后来宣萱在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与圈外男友已认识4年,之前有机会大家一起吃饭,因而相识,确定恋爱却是在这几个月。问她会否因是艺人而少有时间陪对方,她开心地说:“我们拍了几个月拖,他在香港工作、在香港住,而且一认识我已知我是做这一行的,大家都很明白。”是不是第一次跟外籍人士拍拖?“以前试过。”是不是同外籍人士特别合得来?“不一定,要看合不合适,默契不默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