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潘裕文为世博展馆献唱 呼吁为环保选择公共交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09年11月22日09:04
潘裕文为世博展馆献唱
潘裕文为世博展馆献唱

潘裕文呼吁更多年轻人选择公共交通
潘裕文呼吁更多年轻人选择公共交通

  搜狐娱乐讯 2010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自然成为美好都市一个很重要的形成条件。11月20日,歌手潘裕文以公共交通国际联会(UITP)世博展馆代言人形象亮相,呼吁更多年轻人为世博为环保,选择公共交通。

  潘裕文一向身体力行支持公交,在他看来搭乘公交安全又方便,迅速又很环保!“使用公交既可帮助地球呼吸、减少阻塞;并且制造更多就业机会,拉近贫富地域的距离,让社会更有凝聚力。”潘裕文还介绍,自己已经为公共交通国际联会世博展览馆配唱了主题曲“我选的天空”,并且还拍摄了一系列全新广告,希望以此能号召更多人关注和支持上海世博。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更关心上海世博,鼓励全球民众参与盛事,公共交通国际联会还特别举办“选择公共交通 选择美好未来”全球创意征稿大赛,邀请全世界的青年学子表现创意,用文字、照片或影片秀出自己的想法,而总决赛将于2010年8月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