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开幕 筹款3100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5:04
  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盛大开幕筹款3100万创纪录

  国庆期间唯一大型慈善活动、中国年度极具影响力、荣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的顶级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当晚共筹得善款3100万元,超过前六届总和,并将全部用来救助西部大病儿童;现场还同步揭晓了2009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他们分别是:章子怡、张曼玉、周迅、黄晓明、刘嘉玲、陈坤、李冰冰、陆毅、黄奕、杨澜。

  本届慈善夜聚集了最为震撼和庞大的明星阵容,包括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刘嘉玲、林心如、刘亦菲、徐若瑄等著名女星悉数出席,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携子房祖名及其徒弟“新七小福”,以及黄晓明、陈坤、陆毅、佟大为、胡军等近百位明星齐来捧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