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首度回应虚假代言:广告不夸张不叫广告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1日11:39

  “侯药华”是属鸭子的,铁证如山依然嘴硬。

  侯耀华代言十个虚假广告被曝光后,他虽然通过博客表示道歉,但似乎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谅解,也没能打消大家的疑惑。前日,侯耀华接受经济半小时专访,称广告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产品都没吃过:

  专家们说好应该没问题


  问:“这些节目都是你什么时候拍的?”

  侯耀华:“大概应该在(前)6年到3年之间,人说侯老师你给录一期《健康之友》,我就去了,也是45分钟的节目。”

  问:“这个节目里所涉及到的每一个产品,它们的证照你都回去核实吗?”

  侯耀华:“我没有吃过,我没这毛病怎么可能吃这药。”

  问:“对于广告的监管上还有什么想法?”

  侯耀华:“既然是广告,就是告诉您有了一个新的东西出来,选择权在您自个儿,因为您是花钱的,但是这些广告是不是真实的,有没有超出它的本身真正效果的言词,可以说全世界的广告,都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因为要不夸张就不叫广告,就是说希望大家别光偏听偏信广告。

  广告费都没拿过:

  我的劳务是主持人的劳务

  问:每一次代言,你究竟拿了多少钱?

  侯耀华:“我所收到的劳务是主持人的劳务,我没收过拍广告的,你比如说有八千、一万、两万,顶头三万,到现在我自个儿回想没有超过5万的事。”

  问:“实际上它是广告代言收入?”

  侯耀华:“根本没那回事,因为我是以主持节目为主。”

  问:“那你现在回过头,觉得后悔吗?”

  侯耀华:“我觉得这里谈不上后悔不后悔,我现在有一个想不通的事,电视台播这广告的时候,可比我们挣的多得多,我不相信电视台都是义务给白播的,当初我们为什么去参加这样的节目,也知道他介绍一种保健品,我相信生产保健品的厂家首先是注册的,而这种产品能够拿到市场上销售也是经过批准的。”

  问:“能上这种节目,能在电视台播,就等于是合法的,你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吗?”

  侯耀华:“对,一直是这么认为。”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