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自曝与外籍人士拍拖 男友陪伴录节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1日12:29
宣萱在节目中自曝正与外籍男友人拍拖。(资料图)
宣萱在节目中自曝正与外籍男友人拍拖。(资料图)

  最近,宣萱在香港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承认正与一名外籍男子拍拖,而录像时,其男友也在场不过没有出镜。

  太阳报11月21日报道 宣萱的感情生活向来低调,多年前与牙医男友分手后,一直都未有着落,最近她在香港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承认正与一名外籍男子拍拖,而录像时,其男友也在场不过没有出镜。

  男友陪伴录节目

  早前,有指宣萱认识了富商男友,更入住半山豪宅,不过她就照例否认,又指父母从来没有向她催婚,她坦言:“他们想抱孙儿,不过我帮不上忙,这种事随缘啦。”不过,正在蜜运的宣萱可能心情大好,于无线节目《今日VIP》中接受梁奕伦访问时,被问到有关感情事时,竟不讳言正与一名外籍男友拍拖。

  据知录像时,其男友也有在场,但就没有出镜。节目中,宣萱谓:“我18岁就第一次拍拖,已经认定那个就是老公,每次拍拖我都很认真,希望那个人是真命天子。”

  近年喜欢潜水的她被问到会否与男友一起玩时,她甜笑称:“他都有潜的。”主持人再问向来喜欢寻求刺激的她,会否对爱情也是敢爱敢恨,她坦言:“我会害怕的。人们看我好像很Strong(强壮),但其实我是挺易受伤的。”梁奕伦笑称:“这个应该好的啦。”宣萱即表示:“希望啦。”

  两人认识4年

  后来,宣萱在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与圈外男友已认识4年,之前有机会大家一起吃饭,因而恋上,问她会否因是艺人而少了时间陪对方,她开心地说:“我们拍了个几月拖,他在香港工作、在香港住,而且一认识我已知我是做这一行的,大家都很明白。”是不是第一次跟外籍人士拍拖?“以前都试过。”是不是同外籍人特别合得来?“不一定,都要看合不合适,Click不Click到(指默不默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