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鹰隼》《当爱》热播 谭涛从极坏演到极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49
谭涛和林永健
谭涛和林永健

谭涛饰演毛小毅
谭涛饰演毛小毅

  11月6号登陆央视一套的当代军事题材电视剧《鹰隼大队》自开播以来备受好评和热议,因主演正在全国热播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而被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谭涛在《鹰隼大队》中出演飞行员毛小毅。网友评论两个人物一个“极坏”,一个“极帅”。

  热播剧《当爱已成往事》以其紧凑的故事情节、跌宕的人物命运、触及心灵的剧情配乐牢牢抓住了电视观众的心。剧中谭涛饰演的高明,本是一个怀抱远大的志向的青年,但求学深造的梦却被残酷现实打破。不但只能违心顶下父亲的烧锅炉工作,更眼看着自己爱的人嫁作他人妇,性格逐渐在无奈和挣扎中扭曲了。最终为了一己私欲而多次出卖、欺骗朋友。

  谭涛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养活了高明这个角色,网上更是打出了高明是自《渴望》中的“王沪生”之后最恨的荧幕形象的高评价。这次出演《鹰隼大队》中的毛小毅,谭涛完全甩开《当爱》中的影子,将被周小斌饰演的陈宁挖角,最后一个编入鹰隼大队的天才飞行员形象完美展现。热播以来该剧从剧情设计到演员选角都一直备受热议,对于谭涛的评价基本集中在“军装造型极帅”“角色塑造饱满”之类。可见观众对谭涛演技的肯定。

  其实,谭涛和沙溢、周小斌等其他主演并不是首次合作,早在《炊事班的故事Ⅲ》中谭涛就曾经作为嘉宾演员客串过一集,剧中饰演副指导员谭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