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当爱已成往事》 > 新闻动态

《当爱已成往事》谭涛为爱颓废造型酷似rain

  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气温零下近10的南京拍摄,这部未播先热的大剧汇集了郝蕾、李光洁、谭涛、高云翔等多位影视明星。除了郝蕾李光洁的夫妻档惹人关注外,饰演高明的演员谭涛作为反一号该剧的反一号,在剧中的叛逆、颓废以及阴郁可谓该剧的另一大看点。

rain在《这该死的爱中》
rain在《这该死的爱中》

谭涛在剧中的造型玩颓废
谭涛在剧中的造型玩颓废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通过三男四女的爱情故事和生活经历,记述了八十年代初至二千前“改革开放”头二十年的生活片断,展现了“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谭涛饰演的高明是个“苦孩子”,出身贫寒,为了嗜酒的父亲,疯癫的母亲,可怜的妹妹过上理想的生活,不惜背叛友情,爱情,走上一条众叛亲离的不归路。

  虽然之前曾经演过一些反派,但是天生一张阳光帅气小生脸的谭涛从未让人将之与“颓废”划上等号。然而在该剧中,因为生活环境所迫的他可谓身心具疲,一“坏”到底。为了爱情,他不惜背叛自己的兄弟,为了爱情,他不惜设下陷阱坑害自己最亲的人。谭涛在拍摄时感叹:“这是一个特别拧巴的人,其实他的内心特别痛苦,因为他的本质是善良,然而这种善良却被自己扼杀了。”

  相比较该剧其他演员的干净阳光装束,谭涛从刚开始出场的造型就走“颓废”路线,因为家庭环境和生活环境所迫,他的衣着永远是单薄、陈旧,由于他的性格冲动,身上也总是伤痕累累。同样伤痕累累,同样为爱颓废,这倒颇有点和rain在热播韩剧《这该死的爱》中的造型相近。只是,rain饰演的赋久虽然最终死去都得到了爱情,而谭涛饰演的高明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据悉,该剧预计在三月杀青,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涛 | 高明 | rain | 郝蕾 |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