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登《GQ》封面 当选年度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20日10:16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登《GQ》封面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登《GQ》封面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影星、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近日登上《GQ》杂志封面。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汤姆-布拉迪、克里斯-潘、以及卖座喜剧《宿醉》里的三位男星布拉德利-库伯、艾德-海米斯和扎克-格拉法纳斯基,将共同当选今年该杂志评选的“年度男人”(Men of the Year)。克林特导演的新片《成事在人》将在冬季登场。

  在表演界活跃了近半个世纪之久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曾在上世纪60年贡献了许做经典西部片,1971年《肮脏的哈里》为其奠定了巨星地位。之后,伊斯特伍德又在《不可饶恕》、《廊桥遗梦》、《百万宝贝》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演技,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克林特的导演成就似乎比表演成就更加辉煌,他执导的《不可饶恕》曾在199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2004年的《神秘河》让他再度杀入最佳导演,2005年,伊斯特伍德凭借《百万宝贝》又一次同时拿下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堪称一大奇迹,而此后他连续推出的《硫磺岛的来信》、《父辈的旗帜》亦让他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去年,他执导的《换子疑云》在威尼斯影展获得评审团特别奖。

  今年,克林特再度成为风云人物,去年11月宣布结束表演生涯的他,今年兑现了他的诺言——“继续拍电影”,一部《成事在人》将角逐82届奥斯卡金像奖。《成事在人》根据约翰-卡林的作品《曼德拉和一个改变的国家竞赛》改编,影片讲述了曼德拉在遭遇多年的牢之灾后,在竞选南非总统时成功上位。1995年,南非成为了橄榄球世界杯的举办地,前来支援的英式橄榄球队大部分都是白人,当时有很多南非本土的黑人都以为这支白人球队有着严重的种族歧视倾向,但当白人队员最终通过奋力拼杀,战胜对手时,南非人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片中的曼德拉由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扮演,白人橄榄球队的队长由马特-达蒙扮演,他们各自的角色在片中由误解逐渐走向了缓和,最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克林特有望凭借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