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功夫咏春》北京开机 余少群白静做欢喜冤家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1月20日08:45
剧组上下一为开镜仪式切烧猪起
剧组上下一为开镜仪式切烧猪起

  由吴思远监制,张同祖执导,江道海、董玮做动作指导的《功夫.咏春》日前于北京开镜,男女主角余少群、白静(饰演严咏春)及好打之人邹兆龙、惠天赐等参加了拜神仪式。

   监制吴思远表示,这次开拍的《功夫.咏春》,想为观众介绍「咏春拳」的起源,希望以浪漫青春动作片的方式讲述这一传奇故事,拍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来。《功夫.咏春》故事将聚焦这一门派的创始人——严咏春,讲述清朝末年,严咏春在五枚师太启蒙下创立咏春拳的过程,既有紧张刺激的动作戏,又不乏轻松诙谐的爱情戏。

   女主角在千挑万选下,最终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静脱颖而出,担演严咏春这一重任,不过她的好身手可是经过了一年时间的严格训练而来的。吴思远以其在业界几十年的专业独到眼光,认为以白静自身的优越条件加上其不懈的努力,加以栽培,必成大器,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成为功夫巨星杨紫琼的接班人。

   男主角梁博俦的扮演者则是在《梅兰芳》中出演「少年梅兰芳」的余少群。京剧出身的他本身就有一定武术功底,这次在专业武师的指导下,经过艰苦训练,更增添了不少练家子的味道,在片中,他们将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患难中互相扶持终成佳偶。

   为给新人主演挎刀助威,多位香港重量级功夫明星倾力加盟,除了邹兆龙与元华外,元秋、惠英红、惠天赐、黎应就等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还有大家所熟悉的喜剧明星肖剑、刘仪伟、董志华等的参演。为了在大银幕上完美展现咏春拳的特点,更邀请到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后人兼李小龙师侄黎应就随组担任咏春顾问并亲自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