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朝伟练咏春手臂骨折 不打石膏被赞敬业(图)

2009年07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梁朝伟受伤不打石膏
梁朝伟受伤不打石膏

和师傅过招时不慎受伤
和师傅过招时不慎受伤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13日)下午为《一代宗师》练功的梁朝伟被咏春拳师傅踢断左手手臂,被送医院治疗。香港泽东公司梁小姐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称伟仔大约几周能恢复。梁朝伟本人则对香港媒体表示“我不想打石膏拖累这部戏,手断了还可以练脚功”。人在北京的《一代宗师》监制吴思远告诉记者,“我希望伟仔好好养伤,如果实在赶不及的话就先拍文戏。”

  主动出击 被踢断左臂

  梁朝伟秘密练习咏春拳已有一段日子,吴思远表示他们邀请的是咏春拳高手来教,因此训练要求很严格。
前日下午他与五位师傅练对打便出了意外。梁朝伟主动出击用全力打向师傅,谁知师傅凌空飞脚踢向梁朝伟左手手臂时,他回避不及挡了一下,结果被医院证实手臂骨折。由于刘嘉玲在横店赶拍《狄仁杰》,梁朝伟对香港媒体称“嘉玲在内地拍戏很赶,我没有通知她。”张震经纪人陈宝旭告诉记者,张震和梁朝伟没有在一起练习咏春拳,因此受伤时并未目睹。张震同时也在练习功夫,等待《一代宗师》9月的开拍。

  不想打石膏 坚持练脚功

  据介绍,医生建议梁朝伟要打石膏稳定骨折的位置,最少5个星期才能恢复。但梁朝伟却不肯打石膏,他称不想连累王家卫这部戏。“打石膏至少要休息五至六个星期,我不能继续练功了。我宁愿叫医院用其它方法固定断骨位置。手断了至少过几天后还可继续练脚功。”至于梁朝伟伤势是否影响《一代宗师》拍摄进展,吴思远称影片开拍还需要一段时间,暂时不会影响,“我希望伟仔好好养伤,尽量赶在开机时恢复。如果到时还没完全恢复,那就先拍文戏吧。”(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