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邓萃雯TVB台庆演足全场 邵逸夫过102岁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8:19
邓萃雯无线台庆演足全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为庆祝42周年制作的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假电视城举行,全台艺员高唱生日歌祝贺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102岁生日,又施展浑身解数载歌载舞,耍功夫、打鼓、搞笑趣剧,应有尽有。

  视后大热邓萃雯地位超然,整晚演出由头带到尾,极受重视。曾志伟在趣剧环节《超级巨B》变身“粉乳伟”发挥整蛊人本色,向一众艺员射奶,最遭殃是戴上800万元赞助钻饰及名贵晚装的郭羡妮,满头满身全是奶,状甚狼狈。

  昨晚是无线42周年台庆,亦是六叔的102岁生日,无线早前宣布六叔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退任行政主席,改为担任董事局非执行主席,所以昨晚是他最后一次以行政主席身分出席无线台庆。为了留念,六叔在节目完结前与全台艺员大合照。生日大日子,六叔穿着绵衲配红颈巾,喜气洋洋。节目开场前,六叔先享用自助餐,看来胃口不俗;不过,他愈夜愈眼,吃食助餐时已开始打呵欠,欣赏节目期间也不时打呵欠,但当他看到有趣环节时也展露笑容。

  取代汪明荃率小生表演

  无线艺员全群出动庆祝台庆,开场大型序幕歌舞由邓萃雯打头阵,她以《金枝欲孽》的如妃造型,带领《宫心计》的佘诗曼、杨怡等演出。5年前,雯女凭如妃一角竞逐视后失败,今年以《巾帼枭雄》四奶奶一角再度成为视后顶头大热,这个安排是否有收复失地的寓意?节目中段,邓萃雯取代汪明荃往年的地位,率领“柴九”黎耀祥及一众小生表演《巾帼群雄鼓上飞》,鼓声雄壮,但她太落力关系,显索气。她接着又与黎耀祥在合唱《只有情永在》,由头带到尾,威到尽!

  志伟射奶 郭羡妮遭殃

  往年,志伟在趣剧环节都是失控收场,今年亦不例外,他在《台庆趣剧:超级巨B》中变身趣怪巨B,将乳头涂成粉红色,又在心口黐毛,并拿奶樽向汤盈盈、伍咏薇等不停射奶,不过最惨是郭羡妮,戴上800万钻饰及穿着名贵晚装的她,被志伟及其它人兜头射奶,还射进衫里。李香琴扮保母出场时,志伟嘲笑琴姐手上的奶摆了很久,是酸奶过期。

  郭羡妮事后说:“珠宝及衫全是奶,幸好赞助商说我洗干净便可。”志伟笑言专攻击盛装打扮的人,观众最锺意看,但李香琴已讲明“神圣不可侵犯”。

  佘诗曼赢20万奖金奖品

  其它表演项目,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再度推出模仿秀,他们分别扮米高积逊、苏施黄及周中等,但今年显得失色。反而令人有惊喜的是程可为、谢雪心与雪妮表演《惊喜合唱》,她们穿着短裙演唱怀旧歌舞抢镜。同一环节中,佘诗曼与绯闻男友郑嘉颖合作,但全程零交流。最搞笑是李香琴压轴出场唱英文歌,她被志伟取笑“只懂24个英文字母,却识唱英文歌”,志伟也佩服得五体投地。

  台庆巨奖环节,佘诗曼夺得20万奖金奖品,而黄泽锋与叶翠翠原本抽到4.2万元台庆大利市,但现场叫了3次都不见人,改抽之下,结果由高钧贤及陈智燊夺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