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将播 李金哲迎亲反遭“抢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21
傣王和准王妃金凤
傣王和准王妃金凤

李金哲饰演傣王召龙
李金哲饰演傣王召龙

  央视09年度压轴大戏《金凤花开》即将于十二月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该剧网罗高明、刘威、刘交心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携王学兵左小青、李金哲、王雨等青年演员倾情出演,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的傣王开篇就遭遇迎亲反被抢的尴尬,堪称剧中最“倒霉”的人物。

  电视剧《金凤花开》讲述了中央访问团排除重重困难,不惜涉险前往云南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关怀各民族兄弟,宣传民族平等团结进步的新思想。李金哲在剧中出演的就是傣王——召龙。原本是要前去大理迎娶新娘金凤的召龙,却在迎亲路上被特务和叛徒算计并劫持,喜事变愁事。

  李金哲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一开场就展现矛盾冲突的艺术手法,对于自己剧中人物的遭遇,李金哲认为这是角色在剧中要完成的使命,“傣王被擒”这出戏对于今后的故事走向有着很大的影响作用,也为之后的多场重头戏埋下伏笔。而人物的遭遇也使他有了大量展现人物矛盾而细腻情感的机会。长期从事舞台剧表演创作的李金哲对剧中这些感情戏的表现非常自,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

  据悉,自本月10日起至19 日,由李金哲主演的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