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凤花开》展现民族团结 剧组27日做客搜狐

2009年08月26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凤花开》海报
《金凤花开》海报

  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即将播出,该剧集结了左小青王学兵刘威、高明、刘交心、唐国强、战菁一、王雨、刘佳佳等新老明星,秀丽的民族风景,恢弘的战争场面,感人心扉的民族大团结场面以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该剧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曾经执导过《秦始皇》《燃烧的生命》《尘埃落定》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阎建钢担当导演。该剧以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重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民族大公关。它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1949中央访问团历史真实。全剧通过白族姑娘李金凤从一个穷苦赶马人的女儿成长为新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作者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李金凤参加中央访问团在大理地区及云南边疆的斗争经历,描绘了一幅新中国建立初期边疆各民族人民跟着共产党走,建设和谐家园的壮丽画卷。

  该剧是近60年来首次再现民族工作者艰辛工作的真实记录,也是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涉及到白族、傣族、佤族、藏族、傈僳族、独龙族等十几个少数民族,有不少民族都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出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明星都是第一次以少数民族造型亮相荧屏,不同的造型风格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今年恰逢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伟大时刻,《金凤花开》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展现了一幅多民族、多角度的壮丽篇章。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金凤花开》剧组也将做客搜狐网,导演阎建钢将在8月27日下午16:00携主演左小青、王学兵、战菁一,畅谈《金凤花开》的台前幕后,更有许多幕后大爆料与你分享。(COCO/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