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聚首有意义 三方经纪人反应不一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5:03
  小虎队春晚聚首 有意义

  “希望小虎队能够同台演唱曾经的代表作。”春晚知情人士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明年是虎年,不少网友对于小虎队聚首春晚的呼声高涨。近日有消息称,春晚已向小虎队发出邀请。

  对此,小虎队三位成员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虎年春晚能聚首是件有意义的事。

  苏有朋经纪人

  金越导演提议 小虎队春晚聚首

  前天,记者致电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她表示,前几天她跟金越导演一起喝咖啡谈了上春晚的事情。金越导演也明确提议,希望小虎队能在春晚聚首。“我们能受到这样的邀请很荣幸,明年正好也是虎年,小虎队三个人如果能以这种方式聚首,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郝晓楠说。

  但苏有朋经纪人也表示,即使小虎队确定上春晚,还有很多需要考虑和待定的细节,比如各自的档期、表演方式等。

  吴奇隆经纪人

  正在拍跨年戏 上春晚要请假

  前天,吴奇隆经纪人任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上周接到了春晚委托的一家演出公司的邀请。

  能上春晚是件有意义的事,但一些细节还需要再商量,会全力配合。

  任月说,吴奇隆目前在拍一个跨年的戏,如果确定上春晚的话,可能还需要向剧组请假。

  陈志朋经纪人

  一旦接到邀请 肯定全力配合

  昨天,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关于“小虎队”春晚聚首的消息,他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他还没有接到春晚的正式邀请。

  威廉说,陈志朋和苏有朋、吴奇隆三人平时经常联系。不过,能否合作还是要看缘分。“如果收到邀请,他们三人在春晚聚首这件有意义的事可运作的话,我们一定会排除万难,安排出这个时间来。”威廉说。文/记者寿鹏寰方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