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冷箭》黄志忠太阴《家常菜》 改男版刘慧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3:54
黄志忠
黄志忠

  一部《冷箭》让观众再次领略了黄志忠的风采,他塑造的刘前进嫉恶如仇,虽坏的出圈儿却令人欲罢不能。“刘前进是个下级军人形象,在他身上是可以犯点错误耍点混的。”黄志忠表示他不过是这些个性的东西给强化了。谈到新戏《家常菜》,黄志忠笑着表示:这回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我演一个绝种好男人。

  谈起《冷箭》中的刘前进,黄志忠依然兴趣盎然。“我以前没演过这样的人物,刘前进身上有跟我更像的东西,我们骨子里都有那种劲儿:嘎、淘、坏,但我现在这个年纪不能这么表现了,只能藏在心里,借这个人物把体内的元素调动出来。可以说这个人物我演得更自如,操控得更容易。”他说,所以分析这个人物, 他是个孤儿,没什么文化,一个从前线下来的战斗英雄,没仗打他很难受啊,而且他是新中国第一支劳改公安部队的支队长。正好将这种特质淋漓尽致地释放了出来,这也让他过足了戏瘾。而谈到时下正在热拍的《家常菜》,黄志忠介绍说:“这是一个现实题材剧,我扮演一个古道热肠的厨师,有人说他是男版刘慧芳,我觉得还不确切,他的那种承担、那种大爱实在令人动容。我希望这个戏播出后,整个社会开始呼唤这绝种的好男人的再度出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