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刘前进够嘎够坏 国庆期间换台不换人

2009年10月0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冷箭》刘前进够嘎够坏

  搜狐娱乐讯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许多人趁着这难得的假期选择出游。而大多数的人则选择留守家中躲避人潮,看电视依旧是人们最主要的休闲方式。而央视一套的电视连续剧《冷箭》,则让这个长假变的精彩纷呈。“这个戏真的太好看了,可是播出时间有点晚,每次两集让人感觉不太过瘾。”网友青色这样留言说。而更让观众吃惊的是,随手换几个频道都能看到黄志忠的身影,同一时间段一共有他的四部作品在播,堪称罕见。

  一部《冷箭》,每天准时牵动着观众的神经。而刘前进机智果敢、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也折服了观众的心。有观众评价说:刘前进是继石光荣、姜大牙、李云龙之后又一个经典的革命军人形象。他浑身缺点却又处处讨喜,令人欲罢不能。对此,黄志忠表示:观众之所以喜欢刘前进,是因为这个人物够邪、够嘎、够痞、够坏!

  黄志忠表示:“刘前进首先是一个级别不高的军人,这给了表演者很大的发挥空间。我想要给观众呈现的不但是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军人形象;更想表现出一个鲜明性格、充满人格魅力的革命军人形象。这个人物无疑是有缺点的,而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缺点,才更好地体现出人物性格的层次和丰富性。”他透露说,这个戏拍的很辛苦,封闭在一个云南的小县城里,去云南坐飞机也要很长时间。拍摄的期间正赶上《人间正道》的宣传,结果在赶往云南的路上赶上堵车,堵了整整一天。但无论如何,《冷箭》最终圆满地还原了剧本,刘前进这个角色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是一个表演者最大的幸福。

  据悉,黄志忠目前正在南京拍摄新剧《家常菜》。黄志忠一改以往的谏臣、老大,回归一个平民大厨,其巨大的人物反差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