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完美”被指抄袭 章子怡回应相似很正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09年11月19日09:07
电视剧《苏菲日记》剧照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作品《非常完美》昨日被爆抄袭,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非常完美》中扮演的角色也叫苏菲,且人物性格与《苏菲日记》中的角色不谋而合。即将在东方卫视和土豆网开播的电视剧《苏菲日记》的主演蓝燕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非常完美》借鉴了《苏菲日记》。”记者昨日致电当事双方求证。

  电视剧《苏菲日记》最初诞生于葡萄牙。蓝燕直言:“其实电影《非常完美》就是借鉴了《苏菲日记》的,我演的那个角色就是范冰冰在电影里的角色,苏菲就是章子怡的角色,纪静的角色就是林心如的那个。”除了章子怡所饰演的角色名也叫“苏菲”外,林心如范冰冰所演人物的性格也与《苏菲日记》中的人物不谋而合。《非常完美》中漫画式的风格,演员夸张的表演,甚至是主角“极品”的性格,都和《苏菲日记》异曲同工。

  导演金依萌:我家的狗也叫苏菲

  对于被指“抄袭”的问题,章子怡昨日通过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名字和情节相似很正常,不存在抄袭,电影的剧本是金依萌五年的心血,子怡相信她。”《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则表示:“叫苏菲的多了,这是一个很普遍的英文名,我家的狗也叫苏菲。”至于人物性格和表演风格的相似,她这么解释:“其实世界上的人物性格不外乎就这么多种,大家要看不同的地方,不要老找相同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