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非常完美》“一根筋”那人就是我

2009年08月31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罗皓菱

  北京青年报讯 《非常完美》让章子怡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日,章子怡出席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录制现场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没回避自己对于感情的态度,称“两个人碰到一起,是多么难的一段感情,怎么能轻易地去放弃”,自己是跟苏菲·玛索一样“一根筋”的人。

  ■对待感情“一根筋”

  婚前男友喜欢上了另外一个女人,从而被抛弃,你会怎么办? 这个在电影《非常完美》中讲述的故事被搬到了现场。章子怡表示,如果自己是苏菲,“一开始会很难过,痛哭流涕,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很长一段时间”,很难走出这样一个阴影。当问到会不会对此采取什么措施时,子怡则开玩笑地表示“可能会雇一个大帅哥”,追负心男友身边的新女友去,把她骗到手后再甩掉。

  但在现实感情中,章子怡表示她是一个特别“一根筋”的人,不撞南墙不回头。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是件特别不容易的事,“我总在想这个问题,全世界有这么多的人,你为什么就跟一个人相爱了,然后两个人就走到一起了?我觉得这个太难搞清楚了,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既然碰到一起了,那是多么难的一段感情,你怎么能轻易地去放弃它,或者是说你又遇到了一个人,然后你就见异思迁了。我觉得这个事在我身上,是说不通的。”

  ■生活上“挺不会来事的”

  不仅在感情方面是“一根筋”走到底,性格直爽的章子怡自称在生活里其实也是“挺不会来事”的一个人。在学校的时候,如果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和刚刚讲的不一样,她就会在课堂上举手,“老师你刚才说的不是这样”,但后来发现老师对她这样的举动“其实是非常不满意的”。

  章子怡还回忆道,上大学的时候,每次放假外地的同学都会给老师带些地方特产,比如哈尔滨红肠什么的。因为自己是北京人,也不知道该带什么,就从家拿了一本挂历送给老师,后来发现老师对这本挂历特别不满意,“我是挺不会溜须拍马的”,她说。

  ■我可以为角色付出一切

  章子怡表示,“好的角色我可以为她付出一切,因为我热爱这个角色,所以我愿意倾其所有为她去做。”说到这里章子怡埋怨起了冯小刚。前一阵子冯导的《大地震》要开机,一开始找章子怡出演,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谈了,直到章子怡看到冯导在一个访问里面说“子怡我也不好请她,然后我们要把这钱放在制作上……”这件事情出来以后,章子怡觉得特别伤心,有被人误解的感觉,后来她跟身边的人谈话时曾说道,“其实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因为你碰到你喜欢的角色,然后你尊重导演,做什么你都会愿意的。”

  相关新闻

  《非常完美》有了“爱情手册”

  本报讯 近日,《非常完美》编剧兼导演金依萌漫画新作《非常爱情手册》签约长江文艺。在电影里,主角苏菲是个精灵古怪的女漫画家,她以自己的爱情奇遇为底稿,绘就一本妙趣横生的爱情手册。如果说电影中几招教你如何抢回失去的爱人已经让你受益匪浅,依萌说书中的“招”更多。

  金依萌2001年已有漫画作品出版并获好评。当初章子怡读到《非常完美》剧本时,正是被依萌漫画里渗透出的对人生对女性的一种睿智和幽默见解打动,才对投拍5000万倍添信心。

  《非常完美》里,苏菲小小使用了六个招式——“改头换面”“宽容理解”“往事重温”“化敌为友”“借刀杀人”“嫉妒挑逗”,即收到立竿见影之效果。这六招只是《非常爱情手册》数十招中的一部分。《非常爱情手册》以“失去的爱人,是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抢回来的”为开篇口号,敲响了爱情保卫战的锣鼓。首次执导商业片就崭露头角的依萌坦言自己很幸运,但是她提醒读者,“书中所言不求实用,但求情趣,希望大家看过书能开心、有幸福感,这就足够了,至于说能收获多少知识,这是因人而异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